Anubis

(°ー°〃)是一个在钢炼ow双坑反复横跳的人。

突然诈尸

每日上班快乐摸鱼的小完能大佐看到照片发现上边派来的新副官是工作上严肃得几乎不近人情的猫头鹰发小

【自行断句】【并不符合原作剧情】

当然也可以理解为小猫头鹰实在太可爱了。

假期复习考研教资学车都赶到一块去了,没时间画画,我要死了。

【lol新赛季也开了(小声bb)而且星露谷的鱼塘更新也好棒(小声bb)打第二遍巫师三还是能发现新东西(小声bb)】

数三杀我教资主观题杀我,车才刚开始学所以还没鲨我。

不过开心的是攒了一堆太太的文,想着有时间可以看一遍真是很满足。

偶尔才能看一眼qq,群里最近好活跃啊QAQ,我是不能一起狂欢了,明天就要去考票体检了继续失踪。

评论(11)

热度(24)